三月下金陵

晩秋に Last Days of Autumn - 渡辺雅二

Moussi:

晩秋に Last Days of Autumn——晚秋之风,过心之境 

 或许我是终归寂寥的,我唯求的那种平淡在喧嚣的背景之下总显得那么不真实。我历经这几个月之后,情绪起起伏伏,也试着出去走走。我很想知道未来应该怎样走过,如何像我渴望的那样平淡有味道,简单不叨扰。

  我喜欢闷热了一天的夏日之后,太阳落山,洗完澡坐在那里吹着风扇,静看余晖,会有一种晚秋的即视感。于音乐之中,我慢慢找到自我的存在感。着实不喜欢繁闹的夜市,华丽的裙摆,也不喜欢等待红绿灯的那种焦躁不安……

  我是不是只应该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呢?与其做一个只爱看风景的过客,也不愿做一个故事里的主角。我的爱情,也在平淡之中简单,在简单之中追求永远。

  文艺的心不需要远行,你渴望的那种带着胶片色的青春,只是别人费尽心机的后期。真实的生活,在你的手边。还是归属于最真实的旋律吧,远方的心,请你们相守于这种淡然之境……

  如此,坐看落日余晖,晚风阵阵,甚好。

 

评论

热度(51)